跑路

生命之河奔涌不息,我永远爱你。

心碎柠檬猫咖日报 0401、0404


0401刊

到了某些柠檬喜闻乐见的愚人节!

敖哥来到小冷复印社,要求合成邦主的果照。

“对,就这种,限制级的,都给我换头成张崇邦,越多越好。”

小冷推眼镜,这种要加钱,活动期间可扫到店支付宝红包,官方承诺最大金额20元,顺便说一下我的黑客技术保证你们不会扫到3毛以上。

上午十点,邦主和小皮鞭小蜡烛的合照被两个神秘人士洒满了东九龙警局,还顺便关照了隔壁西九龙几张。

阿sir们都表示了十分的愤慨,邦主你尽管去抓人,我们一定好好珍藏!

啊不是,好好协助。

而狡猾的犯罪分子邱刚敖和从犯郑小峰早已变成猫从后街飞檐走壁偷偷离开。

上午十一点。

念及邱刚敖曾有前科,没有截住人的邦主来到猫咖,见到店长万阳当场幻视阿敖。痛心道你居然和那些混混学给自己搞了纹身!那么不伦不类!

万阳:不愿讲话。

故事的结尾以陪着森sir回来的同事把邦主请到其他辖区协同查案结束。

报假警的敖哥放下电话带着郑小峰去往游乐园约会,度过了美好而又充实的一天。

(和他们偶遇的单身狗张伟杰表达了不满。)



0404刊


关于游邦潮凌晨回家,钻到厨房找东西吃打开冰箱门的时候和法拉利对视这件事。

法拉利:喵喵,今天没有金枪鱼罐头哦,给高天赐差评。

“高天赐今天晚上没做饭?”

“做了!森sir没回家,我把森sir那份也吃啦!”特骄傲。

游sir沉默地看着法拉利,那你和我争这一个面包干什么,快松手。

哦,松口,别以为是猫猫形态我就会放过你。

法拉利:谁先咬到就是谁的,喵。

人猫大战一触即发。

“法拉利,说了多少次不准变猫进厨房!”

一场纠纷以半夜心血来潮下楼研究新菜式的高天赐发现法拉利变成猫窝在放食材的冰箱格子里当场将其拎着尾巴丢出去结束。

当事猫:现在就是非常后悔,嗝~


(第二天早晨全体柠檬吃化毛膏)

陈晋:呸呸呸,法拉利在哪,我去把他揍一顿。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