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

生命之河奔涌不息,我永远爱你。

心碎柠檬猫咖日报 0412刊 小周搬家特别篇

0412刊  小周搬家特别篇

小周警官喜迁居,搬进柠檬大院。

万阳拍拍门牌,家具都是全的,屋子我们也给你打扫好了,还有大家的礼物也会陆陆续续送到你手上的。

小周警官感动得点点头。

然后一转身差点撞到灭火器。

森sir:这个消防栓送你的,总有一天用得到。

小周:呃,谢谢?

 

无欢猫猫叼着一卷卷轴过来。“喵,赐给你的字画。”

小周双手接过,这个领域我也不太懂,能不能问问是出自哪位名家之手?

无欢:“出自我之手,喵。”

 

郑小峰,陈浩南,石头,关志航还有赵嘉俊集资给小周警官搬来一台最新款的游戏机。

小周:你们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

小柠檬们:不知道哦,我们打算买来送给你在你房间里玩哒!

小周:啊好吧。

 

蒋浩风送了两对红白骰子,喵喵,我只有这个。

(蒋浩风目前因为还不起欠绝心的债在猫咖打工。)

小周警官:我前几天还听说你在酒吧……

法拉利抱着罐头:喵喵,我还听说绝心大少爷的副卡现在……

蒋浩风变回猫猫抱头鼠窜,我不是我没有!我前天没有喝醉了陪绝心睡觉!我们睡觉的时候才没有缠在一起!喵喵喵!

 

小周:……

法拉利:……

 

小周:所以你怀里的罐头是送给我的吗?

法拉利:喵喵,本来是的,但是现在我有点舍不得了。

法拉利:不如你买下这个罐头,我额外送你一件白白嫩嫩纯欲风睡袍?

小周:……行。

 

阿四请小周吃了臭豆腐。

小周:为猫咖里为数不多的正常柠檬感动。

曹蛮猫猫全程窝在阿四怀里冲着小周龇牙。

小周:……

 

小周警官抱着一堆东西回房间的途中遇见了练剑的杨凡和打拳的梁壁。

深色猫猫壁少爷热情挥挥手,有空带你打咏春!

杨凡在他旁边抱着剑温柔地笑。

 

小周警官路过廊下,发现一只睡觉的黑猫。

黑猫眼睛睁开,琥珀色的极其好看,是游邦潮。

游猫猫抬起头,嘴里叼着一只护身符。

“喵敖~”给你的。

小周警官把游猫猫抱进怀里抚摸他的后背。

游猫猫很满意,于是故意吓唬小周警官说海关肯定有很多淹死的鬼。

“水鬼哦,你看你身后还挂着一只。”

“湿淋淋的。”

小周:有被吓到!

游猫猫不知道从哪里掏出小打火机,给小周烧小卡片。

 

接着第二天就被小周绑架到了海关办公室一起值班。

小周:真的有鬼嘛?

游sir:有啊,你看门口是不是灯在闪?放心吧,有我在他们不敢进来的喵喵。

小周:哦哦

第二天小周上班的时候就看见有修理师傅在门口站着,那个时候小周才知道,昨晚的灯早就坏了。

不愿再爱。

 

陈晋:所以快换衣服,变猫和我们一起翻墙出去喝酒,敖哥,细鬼,阿威,烟仔和阿政都在。我们去高天赐的店里。

小周:搬家万岁。

 

(最后柠檬们还是给周正礼开了个party,小礼花喷出的时候正赶上“欢迎新成员”的条幅缓缓拉出。)

(欢迎新成员!海关战线祝顺利!)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