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

生命之河奔涌不息,我永远爱你。

关于金鸡颁奖晚上的小谢(柠檬群像)

群像  cp偏敖谢

合理怀疑


一直呆在滑雪场的某人并没有合适的衣服穿去颁奖礼。

(“我穿背心和拖鞋不可以咩……喂无欢你用那种眼神看我做咩啊!”)

(“其实我还有一套毛绒睡衣的……厦门应该也不是很冷吧”)


最终还是在敖哥压迫性的眼神下乖乖脱下了连体恐龙睡衣。

(“我才不是怕他…”)

(“好不容易让万阳妈咪找出来的”)


此时刚刚结束商务会议的赵永远路过。

(就决定是你了!)

(“赵永远,站住!”)


除了被突然旋风式袭击扒衣服的赵总还有点缓不过神来,其他柠檬纷纷对这一身表示了认可。

年底疯狂加班的张伟杰也表示了赞叹,表示再有晚会可以借鉴。

敖哥:那你要先升职吧。

张伟杰:……


临出门前被万阳妈咪拦住。

(梁壁:哇哦~花臂诶! )

“查了厦门的温度,霆锋把这个穿上吧。”

红色的秋衣冲击着大明星的视觉。他抬起头,想起了之前去吉林拍百味,被他万阳哥递来的黑色秋裤支配的恐惧。

万阳妈咪,谢霆锋冷天露肉的终结者。

(“那条露屁股的牛仔裤一定要藏好别给他看见……”)



走红毯之前后台的等候席,某人笑得很开心。

自知获得奖项的希望不大,先跟阿敖发wechat撒娇。

“那没拿奖怎么办?”

“几岁了大明星?”

“两岁啊,我做过心理测试哒。”

几乎能想象到屏幕对面的人露出无奈的笑容,眼里溢满了宠溺。

“说啊,拿不到奖我会好伤心哦,怎么办好?”

“你想怎么办?”

脑子里赵嘉俊的光辉事迹一闪而过。“那你扮猫哄我啊!”

某悍匪答应得很干脆,就像是当初愿意舍弃杀邦主的机会救下他一样,坚定又利落。

好。

心满意足地锁上屏幕,笑得一脸满足。被工作人员叫走的时候还收敛了一点,没有被脚下的步伐出卖自己的欢脱,不过倘若身后有猫尾巴的话早就晃悠出残影了。

就是说还能不能更幼稚一点啊,锋味老师。



风口太冷,签名之前干脆躲到板子后面。心情超好的锋味老师,和记者说话的时候还捂着嘴笑了。高贵优雅地走完红毯,接着全体观看直播的柠檬都看到他走到出口的时候瑟缩了一下。

没办法,风冷嘛。

离万阳最近的关志航抬起头,看到了妈咪若有所思的表情。

锋哥,要糟哦。



手里拿着送的小红花,一本正经地听着最佳男配角的揭晓,实际上隐形的猫尾巴已经紧张得绷直。

好耶!不是我!

邱刚敖你给我做好准备!大爷今天就要糟蹋了你!


旁边帮忙拿东西的表哥:为什么没拿奖这么高兴,我不理解。


仪式结束的一路上恨不得蹦哒着回去,甚至在车上心情愉快地哼着歌。

开车的细鬼:……

好吧,毕竟是扮猫的敖哥,也可以理解。


两个人的约定是谁泄露出去的,我不说。


不远处是熟悉的灯光,氤氲在夜色里,成为冰冷的冬日里不可比拟的暖意。

到家了。







{彩蛋}

是夜,柠檬宅,一群小柠檬正扒着邱刚敖卧室的门缝窃窃私语。

“石头你踩到我了!”“踩你的是法拉利吧!”“不可能,啊,浩南你不要挤!”“你们不要吵,再大声就听不到了。”“敖哥的门怎么锁得这么严实啊怎么一条缝都扒不开……”

旁边路过的阿四:他们在看什么?

搂着阿四的曹蛮:没什么好看的,回去睡觉了。

阿四:?

曹蛮:那我扮猫给你看?不然你扮猫给我看也可以……

阿四:???




又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答谢是穿恐龙睡衣的nic

关于秋衣:





感谢喜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