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

生命之河奔涌不息,我永远爱你。

崽的畅想【竹闲only】

想到了提问里那个问题——“你家西皮谁带孩子”

7

那么竹闲谁来带孩子呢?


难道五竹叔不是一直在带孩子吗


范闲:???我的崽跟我抢糖葫芦?丢了吧。


——那当然是把崽丢了(๑•̀ㅂ•́)و✧


竹闲的崽子大概会活成一段传奇。


因为他不仅有两个父亲和一堆争抢着要当他干爹干妈的叔叔阿姨


他还有四个(是四个吧?)爷爷


四个手眼通天的爷爷


所以他可以成为整个京都,不,整个南庆的纨绔。


爷爷们拿南庆宠着你


甚至北齐也可能高价求娶(……)


范闲:……你耽误我和五竹叔约会了


所以崽子从小就会被不负责任的爹娘丢到京城各地(……)。

比如说监查院和皇宫一定抢着要,而范府坚决不给,趁着混乱费介把小孩抱进了胭脂铺子。

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不过问题又来了

范闲:——?!抢我团宠地位???

为了不影响爹的地位,崽子你要么先关在太平别院几十年吧。(……开玩笑的)

众人:谁来阻止他

五竹:你开心就好。

众人:……

崽子:……




另外除了王启年好像没谁有带过孩子的经验

然而并没有什么能难倒爷爷团(新组织成立!

于是接下来京都的月嫂接二连三遭遇绑架!

一场新的竞争开始了。



总之崽子就是再被宠,也无法超越他爸爸。

比如范闲的nai水绝对不会给崽子的,一滴都不会。五竹全部垄断。

再比如哦,偶尔还是会和爹爹父亲一起躺在床上准备睡觉觉。

——接着就被丢出去了。

谁丢的?

五竹面不改色。



范闲摸了摸鼻子。



一个黑影在窗外稳稳接住,紧接着和抱着相同目的而来的一群黑影展开激战……(此时卧室里也是一场ji战



那么最后还是有一个问题。

范闲叫五竹叔叔,崽子叫五竹父亲,叫范闲爹爹……

爷爷陈萍萍:五竹(爹)比我(爷爷)年长……

崽子:——?!!

萍萍:……了很多

崽子:(●—●)


hhhh我又在写什么我的手有他自己的想法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