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

生命之河奔涌不息,我永远爱你。

心碎柠檬猫咖日报 0529刊

因为是群像所以每个人的戏份都不会多。


悠闲的一天,柠檬大院里游手好闲的猫猫们。



视角先投向最热闹的柠檬厨房。


热是高天赐,因为他正在和妮可研究新的菜式。


闹是妮可和法拉利,准确来说是某只肥猫偷渡进来骗吃骗喝的计谋失败了,被谢大厨拎着锅铲丢出去。


扑通落地的法拉利:我认为加点姜更好吃,嗝~



视角跟着法拉利来到院子里。


几只猫猫分散在角落里晾肚皮睡觉,太子、石头、赵嘉俊三只猫围着一只球你追我赶。


法拉利喵了一声,窝到阿四旁边睡觉。


还没找好姿势,暖洋洋的阳光突然被挡住,地上投下一片阴影,抬头一看是曹蛮穿着衬衫和短裤,把熟睡的阿四猫猫抱在怀里。


法拉利:这恋爱的酸臭味,好像我昨天偷吃的沙丁鱼番茄罐头。



玩累了的小猫们变回人形去吧台喝气泡水。


阿政在烟仔的指导下调酒技术日益进步。烟仔白衬衫的领子大敞,在走廊的灯光下一边喝气泡水一边看阿政熟练地摆弄高脚杯。


显然刚刚考进警校的小柠檬们还没有学到专业的侦查学知识,否则他们就会发现烟仔身上的白衬衫虽然款式普通但并不是他自己的……


阿政一边倒鸡尾酒一边散漫地想。


(烟仔:你把辣椒汁倒给赵嘉俊喝是咩意思?)


(阿政:赵嘉俊对不起,我这就买五斤菠萝包!)


赵嘉俊猛灌水,打算回房间缓一缓,差点和同样没看路还急匆匆跑掉的郑小峰撞了个满怀。


及时把他们拉开的杨凡深藏功与名。


梁壁:想学轻功的第529天。


”郑小峰做咩啊,从敖哥房间跑出来。“


唐飞咬着吸管说道。


院子里抱猫的曹蛮和刚睡醒的毛杰、陈晋一起发出怪声,哇哦。


唐飞:?


陈晋拍拍他的肩膀,情趣,懂么?



高风和小冷拎着塑料袋路过。


小冷灵活的一个转身,意欲夺食的法拉利猫猫脚底打滑,没有命中。


法拉利:猫猫脏话


高风解释说这些是要送到厨房的食材。


厨房传来高天赐的呼唤,高风拎着两个人的袋子迅速跑过去帮忙顺便学习。


师从两位米其林星厨什么的,我法拉利一点都不羡慕。



住在厨房也行。



院子里吵闹的声音吸引了吧台上柠檬们的注意力。


小柠檬们看热闹不怕事大:“打起来打起来!”


曹蛮和小冷各自活动筋骨·,没什么事干的一天,打一架练练手。


烟仔:我喊三二一就开始哦!


“三——”


森和阿四甩甩尾巴离开即将发生的柠檬对对碰现场。


“二——"


毛杰架好了摄像头。


卖给小冷的迷妹,能挣这个数。


曹蛮?他太凶了,没有迷妹。或许吧。


“一……”的话音还未响起,就被一句更响亮的召唤取代。



"开——饭——了!"



“好诶!”



高天赐的声音总是在黄昏时分带给我们感动。


法拉利:我将率先冲锋!


刚刚还在忙着其他的人群瞬间换了目标,把折叠桌摆到院子里,一群柠檬纷纷换成人形,快乐猫猫,露天干饭!




视角最后给到天空,夕阳下的云优哉游哉,一切都美好得像是在画里。


这是他们的人间。





评论

热度(6)